2010年12月28日

女人是騙子

工作之餘, 別忘了休息一下!!


《女人都是騙子!》

一餓狼覓食,聽到有女人在訓孩子:
“再哭就把你扔出去餵狼!”
孩子哭一夜,
狼在門外癡癡等至天亮,
長歎一聲:“騙子,女人都是騙子!”


《按喇叭》

某天開車走在路上時,
看到一位女性同胞開車熄火,剛好停在路中央,
緊張得不得了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,
後面一位耐不住性子的男士,猛按喇叭。
但那女性同胞,越緊張車子越發不動,

就在此時女性同胞下車了,走向那猛按喇叭的男士,
就在一場火爆的場面要發生時,
那女士開口說話了:
「先生,您可不可以過去幫我發動車子,
我來幫你按喇叭。」


 《打針》

 病童:打針前為什麼要擦棉球?
 父親:那是酒精,先把你的屁股擦醉了,再打針就不痛了
 病童:可是我還是痛呀!
 父親:那是因為你酒量好啊!
 # *@!#@@#$%^^%&......


《很公平》

同事問:『平常上班,兒子給誰帶?』
小玲答:『婆婆呀!
她幫我帶兒子,我幫她帶她兒子,很公平』


《學柔道》

小菁說要去學柔道,
她父親極力反對,說道:『女孩子學了柔道誰還敢娶妳呢?』
 她毫不猶豫的回答:『看誰敢不娶。』


《出差》

妻:「你為甚麼打孩子?」
夫:「他明天會拿成績單回來,而我明天正好要出差。」


《 慰問信》

護士:「你的朋友寄慰問信給你了」
病人:「我沒有力氣看,麻煩你念給我聽吧!」
護士:「信上說:很抱歉由於工作忙碌,
無法前往探病,不過出殯時一定撥空參加


《勞動節禮物?》

景氣非常不好的時候∼
勞動節將至,公司照例發放資深員工禮品。
阿水:「喂,你的獎品是什麼」
林仔:「一台電子鍋。」
阿水:「哇哈,那是叫你回去吃自己囉」
林仔:「那你拿什麼啊」
阿水:「電扇呀」
林仔:「哦∼∼那就是叫你哪邊涼快哪邊去囉」


《考試》

考試的時候,老師特地允許 open book。
但是某生,依然還是把課本藏在桌面下,攤在大腿上抄。
老師看到了,感到不解,特地走過來....
關心地對他說: 「您,為什麼,不拿上來抄呢?
像現在這樣,不是很累嗎?!」
學生答:「可是∼,這樣子,我比較習慣呀!」


《高級?》

某日小明騎機車去加油.......
加油站工讀生:「高級?」
小明:「高二。」
加油站工讀生:「$^%............. 」


《潑硫酸?》

有一陣子台北街頭
常有些歹徒會在街上拿硫酸隨便找對象潑,
有一個女生剛好就正遇到這件事,
那個歹徒從後面把那個女生轉過來整準備要潑的時候,
看到那個女生的臉,就猶豫了一下,
然後說:『啊!這個潑過了。』
 女生『XO&%#@~~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